賢昇科技 KENSHO:首頁

15 axis NEXTAGE
15軸智慧型機器人 15 axis Smart Robot
日本在智慧機器人技術方面一直居於世界領先地位,在日本的工廠裏,生產線機器人已經被廣泛運用。川田工業NEXTAGE智慧型機器人在日本許多大廠都有實績。
在日本,每年國際機器人展都受到矚目!在台灣2011國際機器人展出展時,也獲得了很大的迴響和許多大廠的青睞。
川田工業的NEXTAGE智慧型機器人,雙手臂15軸並附有影像監視系統、3D CCD,除了可以取代人力,避免處於危險的工作環境之外~
*可以用頭部的立體攝影照像機來辨識工作環境的變化,更容易來對應變更的生產樣品。
*雙手臂因為有可轉動軸,即使一起伸展,也不會耗費太多空間
*手掌前端的照相機可以精確補捉到樣品的詳細位置情報
*15軸全部都是可轉動軸,並是在80W以下的低出力馬達。搭配影像辨識系統,讓機器人可以順利完成交待的任務。
*正反兩面都有LED顯示燈顯示機器人的狀態
*取得各種sensor的安全認證,可以清楚知道作業員和無人搬送裝置接近,並適時讓機器人作業停止,以確保運用面的安全性。
※ 若需詳細資料,歡迎與我們聯繫!



15axisNEXTAGE-01.jpg15axisNEXTAGE-02.jpg15axisNEXTAGE-03.jpg